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劣质湿巾究竟会给宝宝带来什么样的危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30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湿巾在宝宝的生活中应用的非常广泛,如果购买到劣质湿巾给宝宝使用,那么对宝宝的健康有很严重的威胁。而劣质湿巾中究竟有哪些成分会伤害宝宝的健康呢?

劣质湿巾中主要有3大成分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多注意湿巾外包装的成分列表中是否有这些成分的记载。

1、氯化十六烷基啶

这种成分很容易刺激的宝宝娇嫩的肌肤、黏膜以及脆弱的眼睛。

2、酒精

成人的皮肤能够承受住酒精带来的刺激,但对于宝宝娇嫩的就来说,酒精无疑是一味毒药。酒精容易刺激到宝宝的皮肤以及黏膜,也很有可能引起宝宝出现皮肤过敏。

3、重金属

有些抗菌湿纸巾会往湿巾中加入抑制细菌繁殖的银、铜和亚铅等金属或者药剂,这对于宝宝脆弱的身体会产生一定的负担,所以需要多加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