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王宝宝学步拉拉裤 轻松学步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1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学步的年龄,普通的纸尿裤又不适合好动的宝宝穿着,而且会影响宝宝走路姿势,穿着束缚感强,不利于学步。这时候妈妈们该为宝宝准备拉拉裤了。安王宝宝学步拉拉裤,让宝宝轻松学步无负担!

安王宝宝学步拉拉裤 轻松学步好舒适

这款安王环腰裤XL码适合13千克以上的宝宝穿着,拉拉裤特设有尿湿显示,提醒妈妈该换尿布了,使用更加方便。加长吸水芯体,超强吸收,持久干爽。拉拉裤特添加天然芦荟精华,能有效滋润宝宝肌肤。贴身弹力腰围让宝宝学步更自由。

安王宝宝学步拉拉裤 轻松学步好舒适

这款安王宝宝成长学步裤环抱弹性舒柔腰围,自由特薄芯体设计,给宝宝无感舒适的体验。学步裤不起坨,不断层,质量可靠。腰围弹性十足,轻松一拉即可穿脱,使用更加方便。

安王宝宝学步拉拉裤 轻松学步好舒适

安王宝宝学步拉拉裤关注宝宝肌肤健康,精选芦荟抑菌因子,抗菌消炎,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安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