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早教亲子安抚书 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开启早教启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社会越进步,人们对教育也越重视。在古代一般在2岁起荤,6周岁才可以去上私塾,还不是每个孩子都有钱请得起教习先生的。而在现在新新时期,从婴儿期就开始注重启蒙教育了,各种玩具、各种早教机等等,其目的就是开发宝宝的智力,让宝宝成为人中龙凤。宝宝的启蒙教育要怎么正确的打开呢?

澳贝早教亲子安抚书  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开启早教启蒙

奥贝早期教育研究中心专家教授、全国托幼教育机构专业委员会委员袁爱玲教授说:熟悉的声音、图像,不仅能够更好地引起宝宝的注意力,还可以通过语言和图像让宝宝更好地认识这个世界,促使宝宝增强自我意识的同时,发展宝宝的情感和语言能力。

澳贝早教亲子安抚书  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开启早教启蒙

婴幼儿澳贝早教亲子安抚书自带7个趣味故事,翻页会自动播放为宝宝的童年添彩。除了讲故事还有录音功能模式,把亲人的照片用PVC夹着,PVC对折的一边为底边插入卡槽内,录下想对宝宝说的话留给宝宝,可以陪伴宝宝每一天。也可以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将一些有趣的事情,拍下来夹到PVC里,录制一段语言,配上宝宝稚嫩的声音,记录下宝宝成长的点点滴滴,做成一本宝宝的成长记录册。

澳贝早教亲子安抚书  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开启早教启蒙

婴幼儿澳贝早教亲子安抚书陪伴宝宝的每一刻,时刻感受家庭的关爱,让宝宝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下健康的成长。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