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李罗婴儿电子摇铃 给宝宝全新的早教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专家说:宝宝对于能够跟自己互动、发出声音的玩具会有很大的偏好。而摇铃不断地变化音效,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从而借此鼓励宝宝不停的摇晃手中的摇铃,可以起到锻炼宝宝手眼协调和肌肉锻炼的作用。

阿李罗婴儿电子摇铃   给宝宝全新的早教体验

阿李罗婴儿电子摇铃带给宝宝一个全新的声音体验,精选21种生活中有趣的声响,随着摇铃的摇晃而不断出现在宝宝的耳畔。这些简短有趣的音效带给宝宝一个动物园、一个音乐厅、一个世界之窗,开启宝宝对声的神器之旅,该宝宝真切的声音体验。

阿李罗婴儿电子摇铃   给宝宝全新的早教体验

摇铃的外壳选用浮雕设计,给宝宝更加直观的触感,增强宝宝对图像的记忆力和图形感,且无尖角突起,给宝宝360°的安全保护屏障,舒适的手感,有利于宝宝长时间握持、摇晃,不易手酸。

阿李罗婴儿电子摇铃   给宝宝全新的早教体验

阿李罗婴儿电子摇铃智能识别颜色,配合九张彩卡使用,将颜色与生活相联系,培养宝宝的语言能力,营造色彩光线和辨识同步,激发宝宝对颜色的记忆力。且通过逗趣音效,增强体验乐趣。

阿李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