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诺尔健妊娠期防辐射服 防辐射的效果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防辐射已经成为大众的新理念,特别是孕妈妈们特别的注重这一块,其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胎儿的健康。处在这么一个充斥着信息化的时代,防辐射服的运用也越来越广泛了,孕妈妈们一般都比较信赖什么品牌的防辐射服?诺尔健妊娠期防辐射服效果怎么样?

为什么选择诺尔健妊娠期防辐射服  防辐射的效果如何

诺尔健妊娠期防辐射服各大媒体赞誉报道推荐的国际知名品牌,信誉度在行业界领先,法国制作工艺一体化的制作流程。正品授权,连续六年获奖“全球防辐射服十佳典范品牌”,经过权威机构检测安全放心,无甲醛无危害,有效屏蔽辐射99.9999%。并且为防止不法分子假冒欺骗消费者,支持全国多种形式防伪查询。

为什么选择诺尔健妊娠期防辐射服  防辐射的效果如何

诺尔健妊娠期防辐射服运用品牌织唛设计,品牌保证,认准正品。领口设计大方时尚,简约美观;人性化设计的可脱卸腰带,时尚修身;再加上精致可爱的蝴蝶结点缀,既可爱又优雅;方便简易的口袋设计,好用又美观。让孕妈妈放心的穿着,安心出行。

诺尔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