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登妈咪孕妇澄白焕亮臻白霜:孕期美肤 净白不留痕迹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3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的肌肤从20岁开始就走下坡路了,胶原蛋白以及水分流失会悄悄透露她们的真是年龄。特别是在怀孕后,皮肤更加的容易暗黄、干燥,甚至出现斑点。那怎样的护肤品才真正的适合孕期妈咪使用呢?摩登妈咪孕妇澄白焕亮臻白霜全天然不含化学添加,安全护肤。

为了宝宝和孕妈咪自己的健康,只能选择天然健康的护肤品,安全更放心。摩登妈咪孕妇澄白焕亮臻白霜富含茉莉花、橄榄油、维他命E和透明质酸钠等天然营养素。迅速深层滋润皮肤,收敛、镇静、保湿,软化角质;彻底缓解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的瘙痒干裂,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弹性,增进表面皮肤的造血功能对体外皮肤的抑菌作用。

摩登妈咪孕妇澄白焕亮臻白霜多重滋养,奢华精粹带来如同丝缎般柔滑细腻的质地,丰富的美白精华成分,改善肌肤的自我更新代谢,激活细胞的自我修复功能,提亮肤色,持久保湿,自然健康。

摩登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