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之星加厚可折叠单面爬行地垫 给宝宝提供一个好的爬行环境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3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是幼儿生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家长们千万不要忽视爬行的动作,不要因为宝宝四处攀爬而限制他们的爬行自由,因为宝宝在爬行中,能够获得各个方面的好处。爸爸妈妈送宝宝一张爬行垫,可以隔湿隔潮,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皇家之星加厚可折叠单面爬行地垫精心打造每个细节,在中间采用加厚PE 发泡材料,保暖有弹性,底层同于表面整体复合成型材质,防潮保温可擦洗,整体材料软硬适中,并优于普通的拼插地垫,一年四季皆可使用,是婴幼儿爬行以及玩耍的好场所,也是全家外出野餐时旅行的生活品。

爬行是宝宝第一次全身协调运动也是一种综合性的强体健身活动,可以锻炼宝宝的胸肌、背肌、腹肌以及四肢肌肉的力量,有利于宝宝听视觉、空间位置感觉、平衡感觉的发育;并且在爬行中消耗的能量较大,促进宝宝的肌肉、骨骼的生长发育,使血液循环流畅,有助于宝宝吃得多、睡得好,体重、身高长得快。

皇家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