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饮杯哪个品牌好 宝德PPSU防漏学饮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4日 08: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也需要摆脱奶瓶使用其他餐具。其中学饮杯作为宝宝直接用杯子的过渡用品,爸爸妈妈也需要细细的开始选择。

宝宝学饮杯哪个品牌好 宝德PPSU防漏学饮杯怎么样

宝德PPSU防漏学饮杯选择使用进口的PPSU材质,不仅可以防摔防爆,还可以耐高温。而且这款PPSU防漏学饮杯在表面上添加了凹凸结构的设计,其优美的曲线能够有效的防滑。另外,宝德还配上可随意摘取的挂扣,让宝宝外出背着学饮杯的趣味大大增加。

宝宝学饮杯哪个品牌好 宝德PPSU防漏学饮杯怎么样

宝德知道PPSU防漏学饮杯的吸管容易受到宝宝的撕咬而出现破裂,所以选用进口瓦克硅胶来制作吸管,比起寻常吸管更够耐宝宝咬磨,做到经久耐用。另外,吸管上滑动防尘盖的设计则是有效阻隔空气中可危害宝宝健康的灰尘等杂质。而滑动设计减少了翻盖的麻烦,让宝宝简简单单就能够喝到水。

宝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