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牧童童鞋怎么样 牧童新款天使之翼童鞋满足孩子幻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4日 08: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使在孩子的眼中是善良勇敢的象征,所以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欢天使。而天使的翅膀代表着纯洁无暇,所以带有天使翅膀的服饰也受到孩子的欢迎。

牧童童鞋怎么样 牧童新款天使之翼童鞋满足孩子幻想

牧童天使之翼童鞋分别用三种颜色来制作不同的款式,其中纯洁静谧的铅色象征着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庄严神圣的银色则是来自星际的视觉力量;甜美高贵的粉紫象征着甜蜜的糖果心情。这三种不同颜色的款式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让他变成人群中闪耀的存在。

牧童童鞋怎么样 牧童新款天使之翼童鞋满足孩子幻想

牧童天使之翼童鞋为了打造卟啉卟啉的闪亮感觉,选用闪亮格利特和TPU镜面革进行制作,全面打造人群中的视觉焦点。时尚又独特的动感装饰——天使翅膀让这款鞋子充满童趣,满足孩子鞋子会飞的幻想。翅膀上镂空的设计,不仅做到造型逼真,还能够减轻鞋子的负担,让孩子自由玩耍。

牧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