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摇篮奶粉怎么样 摇篮安聪元蓓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04日 08: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摇篮奶粉怎么样?有网友说:摇篮奶粉它的奶源比较好,在黑龙江北纬45°,自营牧场。宝宝喝了摇篮奶粉比较易吸收,口感也不错,没有出现上火、过敏的症状。对于这位网友的高度评价,小编人工点赞。

摇篮奶粉怎么样  摇篮安聪元蓓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在摇篮奶粉系列中,摇篮安聪元蓓赋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当下的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攻克了肠道养护和营养吸收核心技术的突破,除添加亲和人体结构脂OPO外,还特别添加酶水解乳清蛋白(深度水解),能有效呵护对牛奶蛋白质有过敏反应或有过敏风险的婴幼儿群体,水解作用减少或去除了引起过敏的蛋白抗原表位,水解蛋白更易消化吸收。宝宝便便更通畅,便质更好。

摇篮奶粉怎么样  摇篮安聪元蓓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所以,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品牌的时候,不妨多考虑下摇篮安聪元蓓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摇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