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尼贝儿奶瓶质量怎么样 卡尼贝儿防爆玻璃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4日 08: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玻璃奶瓶比起其他材质制成的奶瓶更受广大爸爸妈妈的喜爱,但玻璃奶瓶具有一个鲜明的缺点,那就是易碎。针对这个缺点,卡尼贝儿相应推出的防爆玻璃奶瓶,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

卡尼贝儿奶瓶质量怎么样 卡尼贝儿防爆玻璃奶瓶怎么样

卡尼贝儿防爆玻璃奶瓶选用高硼硅玻璃进行制作,能够保障奶瓶瓶身的安全性时,还能够呵护宝宝的健康。奶瓶毕竟是给宝宝进行使用的,所以卡尼贝儿选择在奶瓶中增加360°的自动吸管以及回气片的装置,能够让宝宝全方位喝奶的同时减少宝宝吸入空气的量。

卡尼贝儿奶瓶质量怎么样 卡尼贝儿防爆玻璃奶瓶怎么样

卡尼贝儿在防护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它选择在高硼硅玻璃奶瓶瓶身上添加防护外壳的设计,利用双层设计减少掉落对玻璃奶瓶瓶身的冲击。此外,贴心的底座设计不仅仅做到防滑,还能够做到防撞,全方位保护奶瓶的安全。

卡尼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