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酷婴儿纸尿裤夏季特卖,赶紧来抢购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5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庆黄金周的假期已经接近尾声了,夏天也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一波又一波的新品上市已经让消费者们应接不暇了。不过生活需要细心经营,这里奇酷婴儿纸尿裤夏季特卖活动火热进行时,妈妈们赶紧来抢购吧!

奇酷婴儿纸尿裤夏季特卖,赶紧来抢购吧

超薄的婴儿纸尿裤其实一年四季都适用,不仅透气性好,更让宝宝穿着舒适。奇酷婴儿纸尿裤采用超薄巾身设计,减少宝宝的束缚,让宝宝活动更轻松自由。纺布微孔高效排气底层,透气性非常好,能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奇酷婴儿纸尿裤夏季特卖,赶紧来抢购吧

纸尿裤采用创新符合芯体,集导流速度,吸水速度,包水量于一身的芯体结构,柔薄贴身,给宝宝温柔的呵护。贴心的立体护围能有效防止尿液侧漏,减轻宝宝的负担,让妈妈更省心。

奇酷婴儿纸尿裤夏季特卖,赶紧来抢购吧

奇酷婴儿纸尿裤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现在奇酷金装特级薄婴儿纸尿裤正在特价销售中,有需要的妈妈们赶紧囤货吧!

奇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