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恩贝的奶瓶怎么样 喜恩贝玻璃奶瓶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5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对于宝宝的重要性自然是不用说的,如果奶瓶挑选不好,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体弱多病的情况。毕竟妈妈不可能全天候待在宝宝身边,如果没有奶瓶的话,宝宝就只能够饿肚子了。

喜恩贝的奶瓶怎么样 喜恩贝玻璃奶瓶好用吗

喜恩贝宽口防撞玻璃奶瓶的瓶身选用高硼硅玻璃烧制而成,从外观上看十分光滑圆润,而从顶部上来看,其晶莹剔透的特性满足了爸爸妈妈对于奶瓶外观的要求。此外,由于玻璃奶瓶很容易因为掉落而出现破损,喜恩贝选择在奶瓶底部添加一款防摔底座,能够更好的吸收奶瓶掉下来的动能,保护玻璃奶瓶的完整性。

喜恩贝的奶瓶怎么样 喜恩贝玻璃奶瓶好用吗

喜恩贝在宽口防撞玻璃奶瓶上特别设计的排气孔是为了给宝宝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它能够有效防止宝宝胀气,减少宝宝吐奶以及假饱的情况,让宝宝自然顺畅的进食,慢慢爱上喝奶。此外,喜恩贝上的3D握把的设计,能够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不仅能够锻炼宝宝的身体,还能够促进宝宝的脑发育。

喜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