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男童内衣品牌有哪些 彩桥秋季新款男童内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5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秋天的服饰,就不得不提秋衣秋裤这个秋季神器。尤其是体质偏弱的孩子更需要此类衣服进行傍身,避免温差过大而引发孩子生病。爸爸妈妈究竟要准备什么样的秋衣秋裤来呵护秋冬季的孩子呢?

男童内衣品牌有哪些 彩桥秋季新款男童内衣怎么样

彩桥秋季男童内衣选用100%纯棉进行制作,不会对孩子娇嫩的肌肤产生刺激,导致孩子出现皮肤问题。其中,这款内衣里的棉花集合了南北半球的特性,美棉澳棉进行混纺,制作出贴合宝宝身形的内衣。

男童内衣品牌有哪些 彩桥秋季新款男童内衣怎么样

内衣要求的贴身又不紧绷,所以彩桥选择在内衣上进行弹力设计。内衣上的袖管以及裤脚具有一定的弹性手口,避免寒风趁虚而入。而秋裤上还进行了加宽腰边的设计,能够紧密贴合腰部,拒绝给宝宝带来束缚。

彩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