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优乐前开扣无钢圈式哺乳文胸 让孕产期的妈咪更享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5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咪的乳房在妊娠期的反应极大,严重的怕紧怕勒,而普通的文胸并不适合孕期妈咪和哺乳期乳房胀奶的妈咪穿着。宝优乐前开扣无钢圈式哺乳文胸软绵无硬件设计,适合妈咪24H穿着,孕期+哺乳期兼可穿。

宝优乐前开扣无钢圈式哺乳文胸  让孕产期的妈咪更享健康

宝优乐前开扣无钢圈式哺乳文胸孕产专业科技研发,将舒适进行到底。4厘米的加宽减压肩带设计和2.5厘米的底围肩宽舒适设计,改变传统的工艺,棉布卷边贴身,让肩宽更加的贴身,舒适减压不勒紧,有效的缓解妈咪孕产期生理上的不是症状。而后背加宽具有良好的包容性,使得贴身舒适无勒痕,全方位360°的贴身包容。

宝优乐前开扣无钢圈式哺乳文胸  让孕产期的妈咪更享健康

宝优乐前开扣无钢圈式哺乳文胸畅享舒适与健康,贴身的肩宽包容设计,舒适减压,抑菌透气,让孕产期的妈咪更享健康,适合24小时都穿着。

宝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