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开襟毛衣哪款好 威斯米娃娃领毛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5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逐渐开始寒冷,毛衣这类保暖服饰在孩子衣柜的所占比例越来越高。尤其是开衫类的毛衣更能够在孩子寒冷的时候给予孩子温暖,在炎热的时候,方便孩子脱掉散热。

儿童开襟毛衣哪款好 威斯米娃娃领毛衣怎么样

威斯米娃娃领毛衣选择用粉红色以及果绿色来制作同款服饰,粉色代表着孩子的少女心,而果绿则是代表孩子的生命力。除了衣服的颜色之外,威斯米还专门在毛衣上添加了白色雪纺来制作娃娃领,能够为孩子的身上增添一抹可爱俏皮。

儿童开襟毛衣哪款好 威斯米娃娃领毛衣怎么样

由于每个女孩子对于蝴蝶结总带有一种喜爱,因为蝴蝶结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代表着纯真可爱,所以威斯米在这款毛衣中融入了蝴蝶结的设计。口袋处的蝴蝶结不仅能够为整件衣服增添亮点,还能够满足女孩子童趣的思想,带给孩子甜美的梦。

威斯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