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迪熊智能投影仪故事机:低流明投影仪 开启故事机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5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喜欢看电视、玩电脑导致近视怎么办?医学实验告诉爸爸妈妈们:孩子玩10分钟的手机相当于看了30分钟的电视,玩了20分钟的手机,对于六岁儿童的视力会下降到轻度假性近视。而小孩子玩IPD一个月近视到近200°的责任在家长。在欧美发达国家互动投影故事机已经开始普及了,我们也是时候选用互动儿童投影仪进行早教了。

麦迪熊智能投影仪故事机:低流明投影仪  开启故事机新时代

麦迪熊智能投影仪故事机严格制定的亮度清晰度标准,10流明=10支蜡烛的亮度,温和不伤眼,专为儿童设置的投影亮度,无闪烁。特别保护儿童的眼睛,不易对眼睛造成损伤。可任意调节光机的角度,支持多角度投影和遥控操作,断点续播、多节目识别,拥有一体多式的调节系统和更佳的操作体验。

麦迪熊智能投影仪故事机:低流明投影仪  开启故事机新时代

麦迪熊智能投影仪故事机可在宝宝睡前的30分钟进行启蒙教育。如果孩子耍赖不睡觉,爸爸妈妈们可以关上灯和孩子一起打开投影故事机的动画图像投影到房间的天花板上,在柔和的光线下、生动的故事里,让宝宝更加容易的进入甜美的睡梦中。

麦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