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护婴儿润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5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宝宝的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身体健康不利。宝宝的肌肤需要细心呵护,给宝宝准备一款婴儿润肤霜,就能有效缓解宝宝的各种肌肤问题。爱护婴儿润肤霜,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爱护婴儿润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爱护婴儿润肤霜特添加牛奶氨基酸成分,能有效舒缓宝宝肌肤因红痒、干燥引起的不适,并达到滋养保湿的效果,舒柔亲肤,给宝宝每一寸肌肤如牛奶般柔滑触感。

润肤霜内还添加有小麦胚芽油,能修复宝宝受损肌肤,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有效预防水分流失,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湿,柔软嫩滑。

爱护婴儿润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爱护婴儿润肤霜不添加荧光剂等有害化学物质,天然植物成分,安全不过敏,温和无刺激,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是宝宝秋冬季节必备的护肤品。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