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尼弗无感极薄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 好不好用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6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了解了每一种婴儿纸尿裤的特点才能知道哪一款是最适合宝宝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很多,选择适合宝宝的才更重要。那么优尼弗无感极薄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呢?好不好用呢?

优尼弗无感极薄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 好不好用呢

特点1:优尼弗婴儿纸尿裤采用超强锁水系统,吸收芯体采用优质超薄的原材料,吸收量大,多次吸收之后尿液依然柔软轻薄。创芯吸收体3重吸水更薄更干爽,不断层,不起坨,能帮助宝宝屁屁保持清新干爽,做到真正的超强锁水,滴水不漏。

特点2:超薄设计,更透气,特有的棉柔表层开孔设计,令尿液快速吸收不回渗,质地柔软,伸缩力强的裁型能及时散发闷热湿气,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呵护宝宝健康。

优尼弗无感极薄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 好不好用呢

特点3:漏斗形瞬吸表层在吸收尿液后能迅速均匀导流,不让尿液积聚在一处,吸收更快速。

优尼弗无感极薄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强,绵柔亲肤,设计合理,宝宝穿着无感,体验更舒畅,有需要的妈妈可以看看。

优尼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