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福禄孕妇裙衣防射服:天然安全的面料 消除孕期妈咪的烦恼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6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磁辐射是准妈妈们心头上的一大烦恼,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防辐射服品牌,准妈妈们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呢?康福禄防辐射服怎么样?为什么大部分的妈咪们会选择康福禄防辐射服呢?

康福禄孕妇裙衣防射服:天然安全的面料  消除孕期妈咪的烦恼

康福禄孕妇裙衣防射服采用新一代的金属纤维混纺技术,防辐射面料采用特种金属材质经过高科技提炼拉细成小金属丝,然后和棉纤维混纺编织而成,保证了保护功能的同时也保证了服饰的舒适性。当辐射照到衣服的表面时,大部分辐射经过特殊处理的金属纤维防辐射层屏蔽,小部分会被棉纤层分散,有效的屏蔽能力值达到99.9%。并且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各项屏蔽指标都显优越。

康福禄孕妇裙衣防射服:天然安全的面料  消除孕期妈咪的烦恼

康福禄孕妇裙衣防射服款式简洁,时尚大方,无论是工作还是居家,或者是逛街,一年四季,都适合穿着,是一款为爱美的妈咪量身打造的孕妇防辐射服,满足时尚年轻妈妈对孕妇装的各种要求。优质屏蔽辐射,呵护宝宝的健康,为全孕期保驾护航。

康福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