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瑰太太产妇纯棉中腰前开内裤 方便护理与清洁的产妇专用内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6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在分娩后,都会有一定量的恶露排出,量比平时生理期经血的量还要多得多。在恶露的排出减少之前,穿着普通内裤更换卫生巾的话,进行清洁时会不方便,内裤和床单也非常容易的会弄脏,而产后妈咪穿着产褥内裤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玫瑰太太产妇纯棉中腰前开内裤有着方便的的魔术贴前开的设计,穿着的时候即可更换卫生巾。其吸汗性、伸缩性优良,卫生清洁。其中防水布的材质加上圆弧角设计能大面积的防止后漏,减轻腿部的不适感,不会压迫大腿淋巴,避免耻骨联合处产生不适,让产后妈咪轻松应对恶露期。

玫瑰太太温馨提示:在妈咪分娩后,产妇都会有一定量的恶露排出,恶露即是出血会持续,而产褥裤的舒适性、透气性及其重要,所以妈咪们要购买专业的产褥裤,减轻庝痛。在产后一直躺着,恶露量多容易造成侧漏或者是后漏,因此建议多准备几条这样产妇专用的产褥裤,可以长期使用。

玫瑰太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