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神奇轨道火车玩具:多元化的变形轨道 激发宝宝想象力的小宇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6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孩子喜欢什么玩具?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汽车、飞机、球等等。没错,今天小编推荐一款伟易达神奇轨道火车玩具。这款火车玩具的轨道可以任由小朋友自行拼装,全部为实心轨道,选用符合婴幼儿玩具规定标准的ABS材质,安全无毒,坚固耐用,环保安全。

伟易达神奇轨道火车玩具:多元化的变形轨道  激发宝宝想象力的小宇宙

伟易达神奇轨道火车玩具的材质设计用心,考虑到1-5岁宝宝的特殊需要。轨道、配件皆为大部件,防止宝宝在玩耍时吞食,且无尖锐的棱角,避免割伤划伤,用心的保护宝宝的安全。多元化的轨道,可以自由规划火车站。它具有强大的兼容性,也可以与其他场景链接,体验独特的拼装体验,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飞扬起来。

伟易达神奇轨道火车玩具:多元化的变形轨道  激发宝宝想象力的小宇宙

其配有可爱的仿真电动火车,马达可开可关,让小火车在轨道上自由的驰聘,也可以用手推动着跑。拟人度高,让孩子更加容易接受并融入其中。每个场景都可以任意拼装的优势,还可以用轨道和其他的场景拼接,搭建属于自己的神奇乐园,积极的调动宝宝的自主创新能力。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