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bb煲好用 爱婴思堂BB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6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需要精细的制作以及足够的时间,需要让食物的精华能够在时间的流逝中得到完美的融合。比起爸爸妈妈长时间待在炉灶旁边看着辅食的制作,不如准备一款BB煲,让爸爸妈妈有更多的时间去处理自己的事情。

哪种bb煲好用 爱婴思堂BB煲怎么样

爱婴思堂BB煲除了可以用来煮粥,爸爸妈妈在平时的时候还可以用它给宝宝炖排骨汤、鱼汤等营养汤品。其烹调的方式主要通过文火慢炖的方式,把宝宝的辅食炖出营养、炖出美味。爱婴思堂BB煲的内胆主要采用天然陶瓷进行制作,能够避免金属内胆带来的坏处。而且为了让爸爸妈妈能够直观面对BB煲炖煮的情况,爱婴思堂选择使用玻璃盖来制作,方便爸爸妈妈直接观察辅食的制作情况。

哪种bb煲好用 爱婴思堂BB煲怎么样

爱婴思堂BB煲在操作上选择旋钮的设计,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减少爸爸妈妈使用时的困扰。而且旋钮式设计能够方便爸爸妈妈自由选择需要烹调的方式,减少按钮式的繁杂。此外,爱婴思堂在BB煲的外观上采用青花瓷的设计,能够凸显出清淡风味的同时又带有淡淡魅力。

爱婴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