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秘密纯棉前开扣无钢圈哺乳文胸 性感妈咪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7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随着肚子慢慢的隆起,胸的下围也逐渐开始增加,罩杯的程度也因人而异。此时,孕妈妈们需要开始着手准备随着孕期变化的胸部爬坡内衣。妈咪秘密纯棉前开扣无钢圈哺乳文胸舒适+透气+健康,精美的图案设计,让文胸更显出色,小巧可爱,又不失性感,是减龄的精致设计。

妈咪秘密纯棉前开扣无钢圈哺乳文胸   性感妈咪的秘密

妈咪秘密纯棉前开扣无钢圈哺乳文胸采用内侧减压棉设计,其减压棉吻合乳房下围与罩杯里基于基础防溢乳的功能,并赋予减压功能。可以预防乳房下垂,转移肩部的压力。配以精致的蕾丝花型,更显靓丽,做更漂亮的准妈咪。下胸围无束缚降低了上腹部的压迫感,更适合胸部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贴合胸部曲线,可以根据需要随心所欲的放置插垫进行调节,减少妈妈们因变化太快而经常更换文胸。

妈咪秘密纯棉前开扣无钢圈哺乳文胸   性感妈咪的秘密

带有弹力的宽幅肩带设计,承受面积显得更加的大,使肩膀更加的舒适,肩带不滑动、不走形。减轻孕产期肩部的压力,后背有可调节橡皮筋,可以根据孕妈咪的体形调节橡皮筋的长短。且妈咪秘密专业质检体系经过数以万次的开合实验证明,更为科学不易损坏,方便妈咪给宝宝喂乳,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咪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