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的围嘴肚兜哪款好 贝长长婴儿围嘴肚兜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7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总喜欢在吃饭的时候,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搞得一塌糊涂。所以,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一个婴儿围嘴肚兜,来包装衣服的洁净性。

宝宝的肌肤敏感是爸爸妈妈都知道的事情,所以贝长长选择用纯棉材质来制作婴儿围嘴肚兜。因为纯白的肚兜容易出现食物沾染上就洗不掉的情况,贝长长选择在肚兜上添加印花图案,能够保障洗不净的时候,在肚兜上也不会太过于亮眼。

古代的肚兜主要是用4根绳子进行固定,对于现代活泼爱动的宝宝来说,肚兜很容易出现偏移的情况。所以,贝长长在原有4根绳子的基础下,在肚兜下方增添两个套脚的小圆圈。这种设计爸爸妈妈就不用再担心肚兜偏移让食物沾染宝宝衣服情况的发生。

贝长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