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 双胞宝贝T恤背带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7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背带裤这类型的服饰在时尚界也是蛮有地位的,尤其是它能够突出孩子身上的年轻活泼的特性,在年轻人以及孩子身上有着很大的市场范围。双胞宝贝针对孩子这这一群体设计了T恤背带裤套装。

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 双胞宝贝T恤背带裤怎么样

双胞宝贝T恤背带裤选择纯棉材质进行制作,有红、蓝两款颜色。其上衣处添加了时尚的翻领设计,再搭配假两件套的设计,让宝宝穿着更加帅气时尚。另外,双胞宝贝的半前开设计让宝宝穿脱衣服更加方便,而且这种设计令整件衣服更加新颖。

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 双胞宝贝T恤背带裤怎么样

双胞宝贝知道秋冬两季的寒冷,尤其是寒风钻入衣服里面会让体质脆弱的宝宝生病。所以,它选择在T恤背带裤上添加弹力袖口的设计,能够在寒冷的季节让宝宝感受到温暖。另外假背带的设计不仅突出衣服的潮流性,还能够避免宝宝上厕所的烦恼。

双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