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装牛仔背带裤哪款好 乐儿悠悠背带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7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背带裤作为宝宝外出时的时尚搭配,出现在生活中的各个场合都不会显得格外的突兀。一款合适的背带裤在某些时候还会为宝宝的形象增添不少的光彩。

(此图片来源网络 图文不符)

乐儿悠悠背带裤在设计之初就决定选择制作牛仔背带裤,但考虑到宝宝娇嫩的肌肤接受不了纯棉以外布料带来的刺激,于是就选择仿牛仔制作的棉布进行制作。另外,乐儿悠悠选择在上衣增添与牛仔裤相互呼应的元素,所以在袖子增添深蓝色条纹的设计。

乐儿悠悠背带裤基于牛仔背带裤的原本设定当中,还在腰部两侧各增添两个纽扣,能够方便宝宝穿脱。腰侧两个口袋则是满足宝宝平日里想放置自己小物件的需求,在寒冷的时候也能够为宝宝的小手进行保暖。

乐儿悠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