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妮儿多功能婴儿床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7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床首先要选择安全性好的,然后还要考虑婴儿床的功能和实用性。婴妮儿多功能婴儿床好不好呢?质量怎么样呢?

婴妮儿婴儿床给宝宝渐进式独立睡眠空间,培养宝宝独睡能力。婴儿床可以拆下活动护栏,与大床合并,享受亲子时光,并方便爸爸妈妈看护。滑动式的升降护栏,宝宝12个月到24个月时可以调节到适当的高度,更好的保护宝宝。24个月到36个月可以当作游戏床使用。36个月以后,婴儿床就要换成儿童床了,这款婴儿床就可以组装成儿童书桌,供宝宝学习使用,实用性很好。

婴妮儿婴儿床采用进口新西兰松木制作,天然健康,婴儿床涂漆采用安全的环保油漆的,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婴妮儿婴儿床设计合理,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质量可靠,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婴妮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