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婴儿泡沫洗手液 天然洁净更滋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8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调皮捣蛋,一双小手总是脏不拉几的,如果不清洗干净就去拿吃的,很容易将病菌吃进肚子里,影响身体健康。笨笨熊婴儿泡沫洗手液,天然洁净更滋润,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笨笨熊婴儿泡沫洗手液 天然洁净更滋润

笨笨熊婴儿泡沫洗手液蕴含天然植物清洁因子,特添加泡沫成分,滋润肌肤,洁净宝宝的双手,洗净宝宝手上的脏污,让宝宝的小手健康滋润,妈妈也不用担心宝宝会吃到病菌啦!

笨笨熊婴儿泡沫洗手液 天然洁净更滋润

笨笨熊这款洗手液含有丰富的泡沫,满足宝宝的贪玩的个性,让宝宝时刻惦记着洗手,远离病菌侵扰。

笨笨熊系列产品坚持选用天然植物精华制作,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让妈妈更放心。如果您对笨笨熊产品感兴趣,想要做代理的话可以通过笨笨熊官网了解更多相关加盟信息,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有专业客服为您服务。笨笨熊欢迎您的加入!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