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优乐一片式孕哺乳文胸:聚拢防下垂 让妈咪穿衣更有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8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开始,由于雌性激素的影响导致乳房的二次发育,继而支撑乳房的韧带被拉伸,加上哺乳期胸部脂肪的新陈代谢亦可双向调节,就会引发游离的状态。因此孕期妈咪不穿文胸或者是文胸穿戴的不正确,就会导致胸型外扩以及产生副乳。

宝优乐一片式孕哺乳文胸采用优质的记忆海绵,随意按压不变形、不凹陷,舒适健康的无钢圈设计,触感柔软,穿着伸展自如,完美的包裹妈咪孕期的胸部,杯型圆润。其三维3D立体设计,超过3000次的人体三维数据采集对比,黄金三角和特别材质结合,使其更加的贴合妈咪乳房的立体曲线。

宝优乐一片式孕哺乳文胸有效的包裹腋下赘肉和后背的赘肉,有效的锁脂定型达到矫形美体的效果,杜绝腋下脂肪的游离,将多余的脂肪收拢至杯内,消灭副乳,矫正外扩的胸部,塑造平坦美背。即使经历孕产期也能保持完美胸型,聚拢防下垂,让妈咪穿衣更有型。

宝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