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坐便器有哪些牌子的好 THERMOBABY稚音便携马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8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慢慢长大,纸尿裤这类婴幼儿辅助产品也慢慢退出宝宝的生活。既然不能够使用纸尿裤了,爸爸妈妈更应该准备好宝宝的坐便器,帮助宝宝学习自主上厕所。

THERMOBABY稚音为了爱跑的宝宝设计了一款便携式小马桶,能够跟随着宝宝的活动而到处移动。当然为了避免携带时出现泄漏的恶心情况,稚音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防漏的设计,能够保证马桶的洁净性。

公共场合随地大小便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有了这款便携小马桶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排泄,还不会污染公共环境。爸爸妈妈在平时清洁状态不要将便携马桶封闭扣死,以方便孩子随时使用。如厕后小孩子的力气就可以按下封闭,需要大人力气才能打开、清洁,以避免脏东西洒出。

稚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