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饮杯什么牌子好 美啦美啦儿童学饮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8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的干燥让宝宝额外难受,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即使的补充足够的水分,避免对宝宝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既然是要给宝宝补水,爸爸妈妈也应该给宝宝准备一款合适的学饮杯。

美啦美啦理解爸爸妈妈对于宝宝使用物品的安全性以及健康性的要求,选择在儿童学饮杯的内胆材质上选择健康可靠的玻璃。爸爸妈妈使用这款学饮杯的时候可以清楚看到玻璃杯内部的情况,能够让宝宝安全放心的使用。此外,这款耐高温、耐温差的玻璃学饮杯不会随着水温的剧变而出现变形的情况。

因为玻璃材质的学饮杯很容易被摔坏,所以美啦美啦在学饮杯的瓶身上增加保护套。保护套采用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防止水杯湿润滑手,避免掉落危机。美啦美啦还在保护套上增加弧形手柄,不仅有效减缓水杯带来的温度,还能够锻炼宝宝自主动手能力。

美啦美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