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袋什么牌子好 Icetime天然彩棉睡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8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对于婴幼儿的成长来说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除了准备一张舒适的床之外,宝宝也需要一个合适的睡袋。毕竟不好的睡姿很容易对宝宝的身体产生一种压迫,睡袋正好能够纠正宝宝睡姿,避免宝宝因为睡姿的问题而出现生病的情况。

宝宝睡袋什么牌子好 Icetime天然彩棉睡袋怎么样

Icetime/冰河纪元天然彩棉睡袋的里外都采用双面布,不仅比单面布显得更厚实,还能够更好的给宝宝带来保暖功能。此外,Icetime/冰河纪元还在睡袋中添加了婴儿专用的填充棉,不仅能够避免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刺激,还能够以更轻的材料达到更好的保暖效果。

宝宝睡袋什么牌子好 Icetime天然彩棉睡袋怎么样

宝宝在睡觉的过程中出现辗转反侧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处于浅睡眠的状态。而浅睡眠的状态不太能够缓解宝宝身体上的疲劳感,所以Icetime/冰河纪元选择袋型结构的睡袋设计,能够给宝宝带来更好的舒适感,让宝宝进入深度好睡眠。

icetim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