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宝乐奶粉好不好 安宝乐奶粉有什么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0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新政已实施,逐渐规范化的奶粉市场,将会让父母更加放心,孩子的口粮会更加有保障。那么在奶粉市场中,安宝乐奶粉好不好?安宝乐奶粉又有什么产品优势存在?也许广大消费者并不是很了解,但经过婴童品牌网的介绍你会更好的了解我们安宝乐奶粉。

安宝乐奶粉好不好  安宝乐奶粉有什么优势

安宝乐奶粉亲畅免护系列配方奶粉,由澳洲婴幼儿营养及儿童专家专门针对宝宝肠道健康研发。独创性添加神器“FD-纤维优护”能量因子,通过其中关键元素——可溶性膳食纤维的4大优护作用,自然改善宝宝肠道环境,有效促进肠道益生菌的增殖。同时,增加肠道活力对钙铁锌硒等元素的吸收,从机体内部帮助宝宝吸收、强免疫、快成长。

安宝乐奶粉好不好  安宝乐奶粉有什么优势

安宝乐奶粉金装+五元真护系列配方奶粉,特别针对宝宝全能成长设计,创新智·免·亲·优·健五大活性营养组合,并特别强化“脑黄金”DHA以及“眼睛软黄金”叶黄素营养含量,为宝宝脑部发育、免疫功能、肠道健康、消化吸收等等成长需求。

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