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宜剖腹顺产月子束缚带:贴合妈咪的身材曲线 帮助妈咪轻松塑身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会带来各种庝痛,而且在产后最少要1-2个星期要进行盆骨收紧。2个月内对盆骨进行收紧也是最理想的状态。因为韧带恢复要到原来的坚硬程度也是需要2个月时间的进行期。因此,在产后准备一款束腰带是很有必要的。

诺宜剖腹顺产月子束缚带:贴合妈咪的身材曲线  帮助妈咪轻松塑身

诺宜剖腹顺产月子束缚带采用65%的涤纶+35%的氨纶面料,耐磨性、弹性和伸缩性也是极好,经久耐用,柔软舒适,透气性高。腰部两根收腹带弹力带+弹力粘贴,弹性好,黏贴牢固,巩固了收腹带的固定性和扣紧性,能减少腹带卷边,延长了腹带的使用寿命,还能起到支撑的作用。

诺宜剖腹顺产月子束缚带:贴合妈咪的身材曲线  帮助妈咪轻松塑身

诺宜剖腹顺产月子束缚带用心裁剪,贴合人体曲线,帮助产后妈咪恢复窈窕的身材,而使用收缩性材料,给骨盆以支撑,帮助收紧妈咪疏松的骨盆。在骨盆带中特加的两条受力带,帮助促进子宫收缩,帮助盆骨回位,拉伸弹力不会对产妇产后造成损害,使妈咪塑身轻松、便捷。

诺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