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进口奶粉有哪些品牌 林贝儿XO奶粉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0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内的奶粉市场,进口奶粉占据着一定的比重。不知道在市场中有哪些奶粉是韩国进口呢?婴童品牌网为你推荐林贝儿XO奶粉品牌,无论是质量还是营养,都可以让消费者放心。

韩国进口奶粉有哪些品牌  林贝儿XO奶粉如何

林贝儿XO奶粉隶属于韩国较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该奶粉在韩国销售量也是位居首位的。配方无限接近母乳,给予宝宝母乳般的喂养。同时还将α—乳清蛋白量调整到最适合于宝宝的比例;使用了高科技的水解蛋白技术,减少了湿疹、呕吐、腹泻等过敏现象,大大增加了营养吸收率。

韩国进口奶粉有哪些品牌  林贝儿XO奶粉如何

林贝儿XO奶粉,特别添加了DHA、ARA等促进脑部发育成长成分,均衡补充了符合国际规格的矿物质和维生素;低聚半乳糖设计,保持宝宝良好的便性,不上火。
如果你此刻想给宝宝食用我们林贝儿XO奶粉,可以这样做:将现在喂养的奶粉和林贝儿按照7:3→5:5→3:7的过渡比例喂养,逐渐加量6-9日内完!

林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