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在正常的情况下打嗝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0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经常会出现打嗝的情况,在喝奶的过程中还可以认为宝宝吃饱了。可是,在正常的环境下,宝宝还经常出现打嗝的情况实在是不能够理解。所以,爸爸妈妈就想知道,宝宝总出现打嗝的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宝宝打嗝是属于常见的生理发育情况,这主要是跟宝宝的身体因素有关。宝宝之所以会打嗝是因为宝宝的膈肌相对平直的原因。用爸爸妈妈的身体和宝宝作对比,正常爸爸妈妈的膈肌有点类似骆驼驼峰的形状,凸面向上,在这个膈肌的左侧是胃,而右侧则是肝的位置。爸爸妈妈在吃完饭之后,胃会出现膨胀的情况,但因为这个膈肌的形状,胃不会刺激的膈肌。

宝宝跟爸爸妈妈有所不同,它的膈肌是属于相对平直,一旦胃出现膨胀就容易刺激到这个平直的膈肌。一旦刺激到就容易引起膈肌痉挛,而它的外在表现就是宝宝打嗝。爸爸妈妈碎玉这种事情不需要太过于紧张,随着宝宝的成长,膈肌也会朝正常的形态进行发育,这种打嗝的情况也会随着减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