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育婴博士:爱笑的宝宝就聪明 这是真的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0日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贝爱笑,对孩子成长有多重要?家长们一起看看吧。

一般来讲,正常的孩子生后4~6周就会对妈妈微笑了,而智力低下的孩子往往到3个月还不会笑。由此可见,笑对孩子有多么重要。

爱笑的孩子是聪明的孩子。爱笑的孩子对周围的事物感兴趣,会专注地看着逗他的亲人,模仿并学会以微笑应答。这种微笑和孩子睡觉时面部肌肉收缩而呈现的笑脸不同,这是一种和大人之间的交流,是对大人逗笑的回应。

宝宝早笑、多笑、长大后智商会更高。在生活中,我们也常发现有些婴儿笑得少,每小时仅笑1到2次,小脸严肃,表情呆板,这是因为体内缺铁所造成的。让宝宝连续补铁,一般严肃表情会逐渐消失,出现愉快的神情。因此,宝宝的笑脸还是了解其营养状态的荧光屏。

专家建议,父母要多和婴儿交流。最早的是眼神的交流,当然逗笑也是早期交流很重要的方式。在逗笑的过程中,父母的笑脸、眼神和声音同时给孩子丰富的视听刺激,同时还给了孩子模仿笑的机会。孩子笑口常开表达了他(她)快乐的情绪,同时也表明其正处于学习的最佳状态,有利于心智的发展。

育婴博士品牌产品在国内市场的迅速扩张与成长,得益于严格的质量控制及科学的营养配方所带来的卓越品质。在未来,育婴博士还将引进更多高品质的营养食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给中国宝宝更健康、更全面、更安全的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