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睡王婴儿睡袋保暖性好吗 穿脱方便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0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变凉了,给宝宝穿的睡袋保暖效果要好,否则宝宝容易着凉感冒,那可就得不偿失了。可是什么牌子的婴儿睡袋比较好呢?睡王婴儿睡袋保暖性好吗?穿脱方便吗?

睡王婴儿睡袋保暖性好吗 穿脱方便吗

睡王婴儿睡袋的帽子采用扣子连接,宝宝出门时,装上帽子就可以挡风,非常实用。睡袋袖口采用防风设计,可避免冷风吹进宝宝袖口,更加保暖。睡袋下摆拉链全开式设计,不仅方便更换尿布,也方便宝宝穿脱,宽大的下摆不束缚宝宝的活动,体验更舒适。

睡王婴儿睡袋保暖性好吗 穿脱方便吗

睡王婴儿睡袋袖子可拆卸,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睡袋上可爱生动的卡通小动物形象给宝宝增添了不少活力。柔和的色彩不刺激宝宝的视力,天然舒适的面料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睡王婴儿睡袋保暖性好,穿脱方便,款式大方时尚,是宝宝秋冬季节必备品。

睡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