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澳洲年度最佳母婴用品出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1日 09:21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产品?想必是困扰全世界妈妈的一大问题。

近日,由Babies "R" Us赞助的《2016 Mother & Baby》评选出澳洲年度最佳母婴用品,旨在帮助澳洲妈妈为孩子找到最好用的产品。

2016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五年,评选产品范围从尿布、湿纸巾,到高价值产品比如婴儿床、玩具车等。以下是几款澳洲妈妈们普遍认可的好用婴幼儿产品:

1、The Groegg室温监测器

健康专家建议,婴儿睡眠时最适宜温度为16~20度。The Groegg,能帮助父母轻松监测婴儿室温度。

2、Sangenic尿布处理系统

Sangenic,是一款新型尿布处理系统,能有效抑制细菌和异味,只需几秒就能密封好一条尿布。Sangenic内部可封存多达28条尿布,有效减少妈妈出门仍垃圾的次数。

3、Foogo食物保温杯

这是一个有110年历史的保温杯品牌,Foogo系列产品为忙碌的父母解决婴儿喂食问题。Foogo不锈钢真空食物保温壶,可以让食物保持某一特定温度,同时抑制细菌滋生。热的食物可保存5个小时,冷的食物可保存7小时。另外,产品有5年保修期。

4、Fly Babee多功能遮阳蓬

Fly Babee是世界一流的多功能婴儿车睡眠和遮阳蓬,同时还是飞行途中的摇篮。材料100%透气,为孩子在外面和移动环境中提供安全的睡眠环境。独特的圆拱形让空气流通更方便。这是一款飞行和旅行必备婴儿用品。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