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乐妇婴两用婴儿垫巾 安全舒适更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1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宝宝需要用到隔尿垫巾,一般的婴儿纸尿裤、纸尿片等并不适用,宝宝肌肤娇嫩,可不能马虎了。而刚生完孩子的新妈妈此刻也需要一款舒适的垫巾来缓解坐月子带来的烦恼。妈妈乐妇婴两用婴儿垫巾,安全舒适更省心,待产妈妈赶紧备上吧!

妈妈乐妇婴两用婴儿垫巾每一片都经过严苛的测试,无菌安全,能有效降低肌肤致敏源,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这款婴儿垫巾不添加荧光增白剂以及其他任何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使用更放心。

妈妈乐婴儿垫巾采用柔软亲肤的材料制成,添加强效吸水珠,吸收效果好,睡眠更安心。表面菱形导流纹能快速扩散和吸收尿液等污物,时刻保持宝宝屁屁干爽。婴儿垫巾内添加芦荟、维他命E和洋甘菊等3中草本萃取成分,滋润护肤,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

妈妈乐妇婴两用婴儿垫巾方便实用,轻柔护肤,是新生宝宝的必备用品。

妈妈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