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能多益生菌配方奶粉:益生菌与双歧杆菌作用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1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在为家长推荐奶粉的时候会提到:益生菌以及双歧杆菌。对于一些家长来说,这些名词或许都比较的陌生,特别是刚刚晋升的宝妈。在今天,我们就以欧能多益生菌配方奶粉为例,向广大的家长朋友介绍:益生菌以及双歧杆菌的作用。

欧能多益生菌配方奶粉:益生菌与双歧杆菌作用是什么

在奶粉中添加一定的益生菌,可以很好保证帮助宝宝肠道对食物的消化与吸收,维持肠道正常运动,促进身体免疫力的提高。假设宝宝肠道没有足够的益生菌,肠道菌群就会发生紊乱,从而引起各种肠道各种疾病的发生。在宝宝奶粉中添加足够的益生菌,纠正胃肠道菌群紊乱,维护体内微生态平衡,确保胃肠道健康。

欧能多益生菌配方奶粉:益生菌与双歧杆菌作用是什么

双歧杆菌主要作用是在于:将糖分解后生成乳酸和醋酸,使肠道呈酸性,其结果能控制由有害菌引起的异常发酵,并且刺激肠蠕动,起到解除便秘的作用。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