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心纯棉前开扣哺乳文胸:柔软无钢圈时代 一件拥有多重优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1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胸部容易下垂、松弛、外扩,但是在产后却也是女性一生之中美胸的好时机。孕期是女性乳房的第二次发育,而孕后女性的雌性激素增高,脂肪的新陈代谢亦可双向调节,而对于一般的文胸设计是远远不适应孕期乳房发生的变化,所以妈妈们需要一件专业的哺乳文胸。

君心纯棉前开扣哺乳文胸精选有“白金棉”之称的短绒棉,其纤维细致柔韧,织物温和透气,对肌肤零刺激,且不易滋生细菌,既可以很好的顾及身体肌肤的舒适要求,也能体现精致的品质追求。

君心纯棉前开扣哺乳文胸关注每一位准妈咪的穿着体验,超强聚拢上提承托乳房,根据准妈咪的舒适度来改良和升级产品,使用专业耐穿的扣子,安心不易吊扣,给孕产期的妈咪们一份贴心的礼物。

君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