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之宝儿童电动泡泡枪:让宝宝玩的高兴 用的放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1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小时候玩的吹泡泡吗?那时候吹的泡泡是由我们自己制作的,用家庭常备的洗衣粉加上适量的水便可制成。说实话,制作确实简单方便,也经济实惠,但是潜藏着的安全隐患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为了让宝宝玩的高兴,用的放心,送个宝宝一款喜之宝儿童电动泡泡枪,既安全有有趣。

喜之宝儿童电动泡泡枪:让宝宝玩的高兴  用的放心

喜之宝儿童电动泡泡枪是一把3种战斗模式的泡泡枪:弹力泡泡、泡中泡、电动枪吹风扇。高科技材料结合独特配方精心研发而成的泡泡液,通过国家3C安全认证,无毒、无副作用,对儿童幼嫩的肌肤无刺激。在高科技的融入中,使得喜之宝魔力泡泡不易破,张力大,弹性好,外观也是晶莹剔透,能给小朋友们带来无穷的乐趣。

喜之宝儿童电动泡泡枪:让宝宝玩的高兴  用的放心

喜之宝魔力泡泡特有的“泡中泡”设计,能让小朋友们开启他们独有的想象力,吹出不同的组合、不同的层次,就像布满星球的宇宙,让孩子的智力得到完美的开发,培养孩子的思维的散发性。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