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卫士汽车安全增高可调节座椅 唛一护航宝宝安全出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1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很多西方国家,孩子出生以后没有汽车安全座椅,医院是不允许父母将孩子从医院开车带回家的,可见对于孩子坐车的安全有多那么的重视。

宝贝卫士汽车安全增高可调节座椅   唛一护航宝宝安全出行

宝贝卫士汽车安全增高可调节座椅采用环保加厚、阻燃、透气的面料,保证无任何异味,防螨、防过敏,并且可拆洗,对宝宝的皮肤无任何的副作用。而安全卡扣则是选用世界优质卡扣,安全系数极高,卡扣可承受1500KG以上的冲击力,使用寿命超过万次。在防滑肩带的保护下,增加受力面并产生摩擦力,更具安全保障。

宝贝卫士汽车安全增高可调节座椅   唛一护航宝宝安全出行

整个骨架采用了原生HDPE高强度共聚级聚丙烯,添加航空加强双倍牢固的纳米材料,具有良好的弹性和吸震性,特加的吸震泡沫,大大的提升了座椅的吸震性,更加的安全、舒适。

宝贝卫士汽车安全增高可调节座椅幻形天使的增高慢回弹头垫和加高弹力防撞侧翼,增添双重保护,有效吸收侧面撞击力。贴身造型与加厚设计,在增强抗震力的同时更呵护宝宝柔嫩身躯。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