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之蓝配方米粉怎样 爱之蓝婴幼儿辅食营养、安全、更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的6个月左右,就可以慢慢添加辅食。开启辅食旅程之前,宝爸宝妈都会在辅食市场中慢慢为宝宝挑选比较营养、安全、可靠的米粉系列。爱之蓝配方米粉,营养、安全、可靠,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

爱之蓝配方米粉怎样  爱之蓝婴幼儿辅食营养、安全、更可靠

专家建议母乳喂养至少要6个月,虽然配方奶粉以及米粉能够补充婴幼儿身体所需营养素,但是母乳喂养能够很好的增强宝宝免疫力哦。我们爱之蓝米粉系列也是呼吁宝妈:坚持母乳喂养。6个月左右,再给宝宝食用辅食。

爱之蓝配方米粉怎样  爱之蓝婴幼儿辅食营养、安全、更可靠

爱之蓝益生菌护肠配方米粉,在米粉中添加活性益生菌,可以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保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消化与吸收,让宝宝更健康。

爱之蓝多种维生素护畅陪米粉,补充多种宝宝身体成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营养素。很多时候,仅靠食补很难保证营养素的需求,所以我们爱之蓝米粉在辅食中添加相应量的维生素,让宝宝吃出健康。所以,在当下的市场中有诸多家庭选择我们爱之蓝品牌米粉。如果你们家宝宝也到了添加辅食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爱之蓝品牌米粉系列。

爱之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