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HIC2016秋季展:童装品牌POIPOILU惊艳来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1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CHIC2016秋季展已于今日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中主打女装、男装、内衣以及婴幼童装为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3馆,占地面积约5.3万平方,展出国内外约800多家企业。作为行业盛事,婴童品牌网记者也从前线发回报道:CHIC2016秋季展童装品牌POIPOILU惊艳来袭!

CHIC2016秋季展:童装品牌POIPOILU惊艳来袭

作为致力于为3-13对儿童提供高质量穿搭体验的童装品牌POIPOILU来说,本次参展主要是进一步的提升品牌形象,让品牌通过本次盛会让更多的网络媒体争相报道以及更多经销商了解与认可。

CHIC2016秋季展:童装品牌POIPOILU惊艳来袭 CHIC2016秋季展:童装品牌POIPOILU惊艳来袭

童装品牌POIPOILU以欧式学院风、舒适健康、自然环保的精致风格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源自于法国的品牌设计理念同时融合了最前沿的国际流行趋势,泡泡噜的而每一款产品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时尚个性而深受小朋友的欢迎。

泡泡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