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盈利模式是什么 经销商如何掌握这些盈利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1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实话,经销商之所以要做生意无非是为了赚钱,所以,他们总是要去钻研一些赚钱的办法。其中,盈利模式就受到了很多经销商的喜爱。所谓的盈利模式无非是经营时带有规律的一种办法。这种盈利模式不是想以前打游击那样种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而是能够长时间维持着一种稳定赚取利润的办法。因为它有一定的规律性是能够被经销商所接受,还能够进行一定的改变,所以能够被经销商所用,创造出适合自己店铺使用的盈利模式。

其中盈利模式有很多方方面面,每一样都能够为经销商形成不同方针,帮助经销商赚取足够的利润。所以,接下来就跟小编来看看经销商究竟有哪些盈利模式呢?

1、产品组合盈利

产品作为经销商必不可少的物件,掌握的资源也是足够多的。其中,比起单件的产品,配套的产品更能够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所以组合产品是势在必行的。

经销商不要认为组合产品是简单的,它里面有很多的分类,需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不同的组合。就比如说:互补产品组合、淡旺产品组合、周期产品组合、名牌产品组、产品匹配组合都能够适应不同经销商的需求。经销商可以通过这些组合提高自己的成套配送能力,让顾客感受到宾至如归,增强自己对客户的掌握。

这种产品组合能够通过合理的配置来给经销商增加新的利润点,避免销售一直上不去的缺点,用差异化、灵活化等特点为经销商实现盈利。

2、规模盈利

比起一件一件售卖,有些经销商更喜欢大进大出的经营模式。这种经销商比较适合规模盈利,能够通过这种方式降低自己经营成本,赚取大量的现金流。其实就是用低价格来进行高盈利,低进高卖的方法来抢夺市场份额。

经销商在规模盈利的模式下,用自己的成本来作为扩张的基础,再用价格来作为扩张的武器,能够争取到足够的下游客户做到快速放量。但这时候的经销商在扩大规模之后,一定要注意管理这方面,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反而会使利润降低,甚至是亏本。

3、多元化盈利

有时候比起经营单一的产品,多元化的经营方式更能够符合时代的追求。但是,这种方式对于经销商的能力非常有考验,如果经营不好的话容易亏本。这种多元化盈利需要依靠经销商面对自己的实力以及能力进行经营,避免好大喜功出现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种多元化盈利模式主要有两种,一种事扩大自己经营的产品品种,另一种是跨行业进行经营。都能够带给经销商不一样的经营体验,就看经销商比较擅长哪一方面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