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什么是秋季腹泻 宝宝秋季腹泻怎么办
2016年10月11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开始凉爽,秋季腹泻这个病也出现在了宝宝的身上。一旦宝宝出现秋季腹泻的情况,那么爸爸妈妈就会被这个病折腾的死去活来。宝宝一旦出现了秋季腹泻怎么办?

所谓的秋季腹泻在医学上被称之为轮状病毒性胃肠炎,是属于病毒引起的疾病。这种疾病在年龄小的宝宝身上能够体现的淋漓尽致,简单说是年龄越小,病情越重。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在6个月的婴儿到2岁的儿童身上看到十分严重的秋季腹泻。

宝宝一旦出现腹泻就一定要拿粪便去化验,这样才能够快速确定宝宝是不是因为轮状病毒感染而出现腹泻的情况。此外,粪便的化验一定要在宝宝排便后2小时之内送到医院的化验室,有些医院则是要求1个小时之内,简单说,爸爸妈妈尽快送去化验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