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如何预防秋季流行病 宝宝该怎么避免秋季疾病
2016年10月11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是流行性疾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体质虚弱的宝宝更应该多注意卫生这方面的事情。为了避免宝宝受到病痛的折磨,爸爸妈妈更应该做好宝宝的预防工作。

无论是宝宝,还是爸爸妈妈都需要勤洗手。宝宝的手需要经常清洁的原因是因为宝宝经常会接触各类的物品,双手沾满了细菌,而宝宝有喜欢把手放入嘴巴中吸吮,很容易导致生病发生。而爸爸妈妈则是回到家需要清洗,避免把外界的细菌带到家中引起宝宝生病。所以,爸爸妈妈和宝宝都需要养成勤洗手这个好习惯。

过于封闭的环境不适合宝宝的成长,爸爸妈妈需要经常给通通风。如果爸爸妈妈是在比较封闭环境进行工作或者活动,下班之后又直接坐车回家,一旦环境中有大量的病菌,很容易进入爸爸妈妈的呼吸道被带入家中。而宝宝体质弱又经常接触爸爸妈妈,很容易被感染。所以,爸爸妈妈在回家之前需要多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或者去空气流通的地方呆一会,稀释一下身体所带细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